云青欲雨

afd同名 补档全部在那里。

【漫威乙女】当你不小心登陆上了他们的“私人账号”......

内含美国队长/钢铁侠/蜘蛛侠


  前情:你是复仇者联盟的公关成员,正好有急事需要登录他们的对外正式账号发送一条官方消息。


  队长


  “抱歉队长。”你犹犹豫豫的把手机递回给他,“我好像登错了账号...这个应该是你的个人账户吧?”


  你看向了手机屏幕,Twitter的这个账号并不像你之前负责的‘Captain America’这个官方账号那么正式,里面的内容有一些素描画,风景,一盆漂亮的盆栽放在桌子上,还有一些搏击术的教程转发...


  "是的。"队长摘下了拳套对你笑了笑,“好了女士,不用担心,这也不算什么隐私...至少托尼他们都知道,况且我想我的账户里面也没什么过分的东西?”他又一次把手机推给了,“我想...你可以随便看。”


  “好吧。”你有点无奈的笑了,“队长,我看你的隐私干什么?不过你真的要小心隐私泄露哦~万一我离职之后把你的账号曝光,大概你会一天涨千万粉丝吧?”


  “所以你会这么做吗?”他的睫毛垂下,认真的看着你。


  “不会...好了队长,我先走了。”你随手拿起了放在沙发上的一摞资料仓皇出逃。


  这是在撩我吧!!是吧是吧??!


  你低头用脚尖轻轻踢了踢电梯门,“真是...”




  钢铁侠


  对不起。铁人爸爸怎么可能有小号!!!


  「所以这里设定你直接登陆上他的账号了。」


  “给你,我发好消息了。”你把手机推还给他。“今天来的路上手机突然摔坏了...这个通知只能用你手机发了,抱歉老板。”


  托尼正在旁边做他的研究,闻言接过了手机,诧异的看了你一眼。


  “所以你甚至没有买个新手机再来上班?等等,公关明明有弹性上下班时间啊?我现在让人给你送来一部吧。”


  “我真的无法想象现代人居然可以失去科技一整天。”他啧啧,“上班真没那么着急,这个消息也并没有那么着急发送。”


  “托尼...”你有点无奈的说,“弗瑞说了,这个合作消息很重要,必须今天上午固定时间发送的。”


  “手机送来了。”托尼没顾及你的这句话,“我觉得你会喜欢金红配色,所以——”


  “我知道了...”你捂住了额头哀嚎,“我的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都是这个色!现在你要入侵到我的手机了!”


  “你需要相信斯塔克的审美,亲爱的。”他冲你眨眨眼。




  蜘蛛侠


  “好了彼得。”你还手机时不小心碰到了他的手指,短暂的接触让他一下子涨红了脸。


  不过此时的你没有注意到他的变化。


  “我刚刚好像登错了账号,不过放心,我很敬业的。”你随意的收拾着桌面散落的纸张,“今天的合作消息发到官方账号了。”


  “啊......”彼得挠了挠头,“是Peter Parker那个账号吗?上面都是我的同学,发错了应该也没什么大关系吧?”


  你回忆起了眼前这个男孩的私下Twitter账号,很可爱。有三明治,热狗,披萨各种美食加了滤镜,还有和朋友的自拍,上面的两个人都笑的无比灿烂。


  还有一些作业和实验的照片,他看起来也在为这些苦恼呢。


  果然是年轻人。你为自己对他的好感而有些羞愧,不管怎么样,你都大学毕业了,而他才上高中,还没有成年呢。


  拍了拍脸颊,你站起了身。


  “那么,亲爱的小蜘蛛侠,我先走啦!”


  他突然叫住了你,手又一次摸上了自己棕色的小卷毛。


  “我...我们可以互相关注吗?其实我早就知道你的账号了,只是不确定你会不会喜欢...”

评论(33)

热度(1553)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