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青欲雨

afd同名 补档全部在那里。

【漫威乙女】当你和他们“一见钟情”,双向奔赴(2)


内含钢铁侠/冬兵/死侍


钢铁侠


你是在学校举办的一场讲座中见到他的。


当然,他是成名已久的花花公子,托尼·斯塔克,在前不久刚刚公布了自己就是钢铁侠,而你只是个及其普通的大学生——哦对了,你学的还是百无一用的文科专业,新闻学。


等到你下课时赶到礼堂的时候已经有些晚了,他的讲座一向座无虚席,这次也不例外。你只能随便找了个位置站着,整理了一下头发看向了他。


他确实是极其英俊的,黑发蓝眼,风趣幽默,举手投足皆是风流。


你只是突然就可以理解为什么那么多明星名流对他趋之若鹜了——他的才华、财富和外貌…


低下头在记事本随意的写写画画,掩盖了你内心蒸腾出来的一点点失落。是啊,你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学生,和他的唯一交集大概也只有这次的一面了吧。



托尼·斯塔克正在讲台上侃侃而谈,关于他的一些新发明——Mark系列的创造和改进简直是跨时代的!


他们都这么说。


这些改造他早已烂熟于心,在讲解过程中他随意的瞥了一眼台下。


他看到了你,一个急匆匆赶来的女孩。


只是简单的画了一个淡妆,头发因为奔跑甚至还有点凌乱,站定下来环顾四周看看没人发现自己的狼狈才悄悄喘了一口气。


这很可爱。他想。


后面的整场讲座,不知是不是有什么魔力一般的吸引着他的目光,他一直在看向这个女孩,她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很——可爱。


托尼·斯塔克,你动心了。


等讲座结束,或许我可以请她喝一杯。托尼想着,她还可以摸摸我的Mark战甲。



(这里的Tony沿用了漫画设定。)



冬兵


生活是三点一线的朝九晚五,一成不变。


你再一次拖着疲惫的身躯走回了自己的小屋——幸好你还租了个公寓,只属于你一个人的小天地,而今天恰好是周五,明天后天可以好好休息了!


在电梯门打开的一瞬间,你看到了一个男人,有着钢铁机械臂上面描绘红星的男人倒在了你家门口。


——这种情况?是不是要叫9-1-1?!


但是当你壮着胆子拨开他发丝的时候,你愣住了。


历史系的你认识他。他是美国队长的好友,二战期间咆哮突击队唯一牺牲者,詹姆斯·巴恩斯中士。


你还是决定把他带回家。


“hi……”当他推开门时正好看到了你正在厨房准备晚餐,“我做了炖牛肉和沙拉,你要吃吗?”


他定定的看着你,慢慢坐在了餐桌旁。


“你很特别。”他在吃饭的间隙中说,嗓音带着久未开口的沙哑,“为什么不怕我?”


“嗯…我也不清楚。但是我早就对你有好感了!”你咽下口中的食物冲他笑笑,不自知的打了一发直球“巴恩斯中士是英雄啊。”


他突兀的拉住了你的手。


“谢谢。但是我要走了。”


“我还会来找你的。”



死侍


“不好意思,我不是做那种生意的。”你努力想要摆脱面前男人的纠缠,但是他死死挡住了你的去路,口中不干不净的说着什么。


“嘿!宝贝!”一个穿着红黑色紧身衣的人突然站在了你们面前,“骚扰女士的下场是被大汉爆/菊哦~~”


是个怪人。


你默默站在一边看着他把骚扰你的人赶走了,反而感觉有点更不妙了……


“漂亮的小妞,晚上还是要小心~碰到怪蜀黍可就——”他做了一个奇怪的动作,“boom——!”


“当然!我可是护花使者哦!”他羞涩地扭了扭腰,“需要我护送你回家吗?”


“啊……”你有点犹豫,但是他确实帮助了你,“那谢谢了,你是……”


“我是瑞安·雷诺兹扮演的死侍哦——拜托我超帅的,瑞安可是大众情人!对了你知道我们现在这里是电影或者漫画吧反正我俩很快就会坠入爱河然后疯狂————”


“?”你有点摸不到头脑,但是听着他滔滔不绝的话语莫名其妙的感觉到了一丝安心。


“那谢谢你啦,瑞安?或者……deadpool?”你有点犹豫的说道,“我应该叫你什么呢?”


“宝贝——叫我——韦德——”他已经跑远了,但还是努力回头大喊,“等我干死那个紫薯头我就回来娶你——”


“……”行吧,你摇摇头,默默向他挥了挥手。


——————

想要红心心蓝手手(暗示)

评论(3)

热度(32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