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青欲雨

afd同名 补档全部在那里。

all向/奇迹女巫误闯宇宙大作战(2)

  多洛莉丝对于麻瓜世界并不算那么熟悉。

  

  当然,这绝对不是因为她是魔法界的种族主义者,譬如那些古老的纯血家族坚持不与麻瓜通婚导致濒临灭绝——普朗克家族实在算得上枝繁叶茂,人数众多,只不过多洛莉丝所在的分支几乎人人都是天生的冒险家,这点儿从血脉中遗传下来的部分在她父亲的身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而多洛莉丝的母亲同样。

  

  于是年幼的多洛莉丝理所当然地被寄养在了她的叔叔家。直到春去秋来,年幼的小巫师在八岁的时候发生了人生中的第一次魔力暴动,阔别好几个月的父母终于匆匆赶来。

  

  “多莉……”她漂亮的母亲把她拥入怀中,亲昵地扭头亲吻小女孩柔嫩的脸颊:“第一次魔力暴动成功疏解后我们就可以一起环游世界了!我和你爸爸刚刚从瑞典回来——你看这是什么!我亲手拍到的弯角鼾兽的照片!”

  

  “我不要。”多洛莉丝慢吞吞接过那张正在咆哮的照片:“妈妈,这不是弯角鼾兽。”

  

  “而且,我的梦想就是进入魔法部。”

  

  对于一个不热衷于环球冒险的、普通魔法界的女孩,多洛莉丝按部就班的进入霍格沃兹,完成了七年的学业,拿了足够进入魔法部的“O”,而她对于麻瓜世界的认知,则大部分来自于选修的麻瓜研究课的陈旧知识,小部分来自于韦斯莱一家。

  

  所以……

  

  在冰冷的晚风中,多洛莉丝小小的打了个喷嚏。

  

  麻瓜世界都已经发展成这样了吗……?

  

  

  眼前巨大的银色笨重机甲看起来有几人高,其运作原理显然和课堂上老师讲述的电磁炉或者冰箱的运作方法不尽相同。更像是……魔法?譬如学校里那些石像似的,是由魔力驱动的守护卫士。

  

  ……但多洛莉丝并未在空气中嗅到一丝带着魔力的气息。

  

  光轮3000似乎察觉到了什么危险似的,再次不安地扭动了起来,像是一只游动的鱼在多洛莉丝的双腿之间不住挣扎。

  

  可恶。多洛莉丝大口喘着粗气。

  

  她刚刚勉力躲过了眼前不怎么友好的银色机器肩部发射的一次火炮攻击攻击,此刻已调转方向往更远的天空飞了过去,直到她认为目前的高度足够时才停了下来,远远的俯瞰着下方的打斗。

  


  这个沉重的怪物极大可能有着思维的能力,多洛莉丝想着,不管怎么样,这种事总是要帮忙解决一下——大不了事后再给他们一人补个一忘皆空好了,只要处理得当应该不会出现什么大问题。

  

  见到这个奇怪的女孩似乎与他与托尼·斯塔克的纠纷并无兴趣,奥巴代也不恋战,于是转而攻击起了红金配色的钢铁侠的薄弱部位。

  

  新一代的马克战甲为了达到极致的轻便总是要有所取舍,在奥巴代刻意反复的击打关节处时,内部的警告声很快嗡鸣起来,接连不断的报错提示音搅得人心烦意乱。

  

  攀升。攀升。

  

  随着贾维斯冷静的语气:“先生,他的战衣似乎能飞。”,钢铁侠也直接冲上了大气层,电量的急剧下降提示音也一齐响了起来,而托尼·斯塔克只是要求:“继续爬升。”

  

  他皱起了眉补充一句:“电量在显示屏提示我就好。”

  

  ……悬殊太大了。银色的巨型怪物穷追不舍,脚部飞行器的喷射速度虽然逊色于那个骚包的红金色机器,但在力量对抗中这个圆头圆脑的银色丑东西占据上风,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她再次攥紧了另一只手中的魔杖。

  

  这并不算很难。

  

  纽约的夜风很冷,尤其是向上继续飞,达到一种多洛莉丝从未触及到的高度时,那股刺骨的寒冷让她紧了紧身上的斗篷,哆哆嗦嗦地给自己施了一个保温咒。

  

  这样就好多了。

  

  四分五裂的话倒是可以只作用眼前的铁质外壳,但如果掉了下去会砸到别人……

  

  想到这里,多洛莉丝立马飞到了红金配色机甲的面前,抬手施放了一个魔咒,一张巨大的浅金色保护网从女巫的橡木杖尖喷薄而出,在抵挡了一次攻击后很快消失在夜空中。

  

  “该死……我能相信你吗?”她此刻实在是管不了那么多了,只能按照直觉信赖眼前的这个红金色的机器,风把袍角吹的猎猎作响,多洛莉丝只感觉高处的稀薄空气几乎让她缺氧而死,于是她不得不又重复一遍:“我能相信你——”

  

  英国人。托尼下了判断,她的口音和美音的圆滑完全不同,轻重音与喉塞音的分布能听出来眼前的小女巫或许是伦敦人……所以霍格沃兹真的存在?

  

  “当然。”多洛莉丝看着眼前的机甲终于开口了,那成熟男性的声音听上去有些干涩,但仍带着些胜券在握的高傲:“事实上我已经就要成……”

  

  成功了。

  

  毕竟,奥巴代的这个机器人可没有高空保温装置。

  

  “我会处理这些事。”多洛莉丝很快做了个暂停的手势,魔杖喷出的火星熠熠生辉“Descendo!(应声落地)”

  

  让指定的物品从高处跌落。这个咒语并不算多么困难,甚至大部分低年级的学生都可以轻易施展出来。它不需要多么高深的魔力水平,但要对付如此沉重的、正在挣扎的机甲显然让难度不只提高了一个等级。

  

  ——————

  阳了,努力肝了点,之后再说

评论(5)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